IMG_1328  

IMG_1330  

感謝ur和克蘭詩給我這機會試用到這產品
雖說是試用品但也有100ml,而且還是原廠的包裝,非常有誠意~~~

先來介紹主角
CLARINS 克蘭詩 比基尼美體霜200ml / 2,300元

【成份及功效】
‧罌粟花萃取:為克蘭詩獨家研發之成份。
‧咖啡因萃取:具脂肪分解之功效,結合罌粟花萃取,達到脂肪分解的最佳化。
‧向日葵磷脂、七葉皂素(escin):可促進咖啡因的滲透與活性,讓乳霜更有效滲入肌膚、發揮脂肪分解作用。
‧有機薔薇果萃取:針對肌膚延展後而失去的組織支撐力,透過促進膠原蛋白I的增生與加強纖維母細胞的收緊,使肌膚恢復彈性,結實皮膚結構,達到線條緊實與美化之功效。
‧洛神花萃取:富含果酸成分,可溫和去除肌膚老廢角質,改善肌膚紋路,打造如絲緞般的柔嫩肌膚。

IMG_1331  

IMG_1332  

產品質地為乳白色雖然名稱為霜,但實質上更像乳液。
非常好好推開,但吸收速度要看你用的量而定,淡雅的花香,保溼度非常高,可以當身體保濕乳來用^^
使用大約5分鐘後,可以感受到肌膚有微熱感,
如果說燃燒脂肪是挺誇張的,倒不如說應該是刺激了代謝循環。
用完隔天皮膚有變細緻光滑,一邊瘦身還可以一邊美肌,CP值挺高der~~

 

以下為CLARINS提供的專業資料,由於擔心本人身材會讓各位大大傷眼,也提供CLARINS產品試用步驟^^

完美瓦解頑固脂肪:革命性『罌粟花智慧科技』

為了對抗多餘而頑固的脂肪,克蘭詩實驗室特別深入研究脂肪生成與分解機制,不但從中發現了脂肪囤積過程中的關鍵蛋白質-lipin 1;同時更發現脂肪分解過程中,可加速消除脂肪的重要蛋白-GBF1。而能同步掌控lipin 1關鍵蛋白質及GBF1蛋白,達到雙重控脂功效的革命性植物科技成分,正是克蘭詩獨家研發而成的『罌粟花智慧科技』!

克蘭詩實驗室發現,罌粟花火紅絢麗的外表下,蘊含著曲線雕塑的無限力量,罌粟花萃取精華不僅減緩脂肪堆積的速度,又同時刺激了脂肪的分解與代謝,有效阻止了脂肪細胞的再生,讓脂肪囤積與分解維持在平衡的狀態。

 

除了罌粟花萃取精華,『罌粟花智慧科技』更融合了咖啡因、向日葵磷脂及七葉皂素等有效成分。咖啡因亦能刺激分解脂肪的酵素,達到囤積脂肪的代謝,咖啡因的成分搭配,能進一步激活罌粟花萃取精華分解脂肪的功效,讓脂肪分解機制的效能達到最佳化;而向日葵磷脂及七葉皂素又能幫助咖啡因的滲透與活性,讓新一代「比基尼美體霜」能更有效地滲透至肌膚底層,即使停用產品兩星期,腰、腹、手臂仍可保持重新雕塑後的身材線條。

 

 

克蘭詩居家勻體按摩手法:全面緊實腰、腹、手臂肌膚

 

 

 

CLARINS 克蘭詩 比基尼美體霜非常推薦給個各種肌膚使用。

但效果真的需要時間才看得到,如果能在運動前10分中使用,感覺效果會更好^^

各位水水可以去買來試試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sc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