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03   

繼上次體驗過美白點滴後( 延伸閱讀 )

奧斯卡今天又到了美麗優品時尚診所囉!

不過今天是要體驗保濕水嫩導入

由於本人的皮膚屬於混和性+敏感性(真的非常難照顧.....

每到季節交替,皮膚總容易缺水,尤其是嘴巴四周脫皮最嚴重

所以今天中午趕緊來診強力補水

P03  

這是上次沒拍到超親切的專業諮詢師

她非常認真地跟我解說,目前的皮膚狀況,還告訴我一些保養小訣竅

(等我回家試過後,再跟大家分享唷^^)

 

這是我選小資早鳥方案_保濕水嫩導入的優惠價格4堂7999

(價格真的是挺優惠的)

還有其他優惠的方案,想了解地捧油們可以到診所官網查詢唷!

但是這個小資早鳥優惠方案有個限制

就是只能在中午11點~下午14點期間使用

這個時間對於一般上班族午休時間真的是嘟嘟好~~~

 

另外,診所還有個新會員的活動,也非常划算唷~~推薦給大家!!

觀看新會員活動

IMG_7149  

補上一張診所休息區,真的挺隱密的,個人非常喜歡

畢竟太喜歡與大家擠來擠去的

有機會來的捧油們會發現.....休息區不止這一處唷^^

IMG_0002  

戴上帽子上床囉~~

好期待等等的導入服務

希望待會整張臉都會濕透   

哈哈..這樣就能超保濕

IMG_0001  

因為本人是個防曬控,防曬都是上SPF50PA++++

所以剛特地請美容師卸兩次

美容師手法真的非常溫柔,我都快睡著了(可惜沒拍到~~~~

 

特別一提,美麗優品主張不幫客人擠粉刺

美容師說:

原因是擠粉刺完需要立即讓毛孔緊縮,如果沒處理好,

毛孔可是會越來越大,更會造成污垢堆積,

診所比較建議定期去角質,並作適合肌膚屬性的雷射療程,

一方面可以治療粉刺、痘痘,一方面還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

讓肌膚煥然一新!

(難怪我的毛孔自從開始清粉刺後,就再也不會縮小了……凹嗚~~

P06  

導入液雖然冰冰涼涼,但是導入儀有點微溫,所以超舒服

果然我還是比較適合來診所給美容師服務

(午休雖然犧牲中午吃飯,但還是賺到了尊榮級的服務~~ㄎㄎ)

雖然這次只是個保濕水嫩導入,但是美容師可是卻一點都不馬虎唷。

我喜歡!感覺.......!!!!

P04  

敷完後,整個臉亮白了一圈~!

捧油~有看到嗎?白了一個色階!!

肌膚保水度提高後,暗沉自然也就不見了

(相較之下,先前的皮膚也太灰暗……………….嘖嘖)

保養真的是不能鬆懈

 

療程心得

美白點滴+美肌導入,這樣的搭配挺適合男生使用

平均2週做1次,皮膚不會過白,卻有很健康好氣色

 

 

 

 

美麗優品時尚診所

電話:02-2547-3030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9721 

網址:http://www.beautyup-tw.com/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autyup.clinic.tw

 

以上為Oscar的實際體驗心得,絕非廣告文 

實際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,以上僅供參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sc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