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01  

非常感謝urcosmeKIEHL'S提供這次的產品抽獎活動。

因為先前夏天一直跑去戶外踏青,皮膚曬的有些小斑點,本還再想要在urcosme找尋強效的美白精華液,沒想到立刻就有幸運的抽中激光極淨白系列~~歐耶^^

頓時有小確幸的感覺………

l  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40ml*1

l  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4ml*2

l   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7ml*1

 

這次激光極淨白系列是採用以下三種特殊的主要成份。

句說使用兩週後就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亮白唷^^

l   激光活能C:抑制黑色素生成、阻斷黑色素聚集、分解已生成黑色素、快速作用活性不失效

l   牡丹精萃:增加肌膚透亮度、提昇表皮與真皮層水份、加強後續美白成份吸收

l   山毛櫸精萃:改善暗沉痘疤、預防後續斑點形成、抵抗自由基傷害

 

因為本身肌膚是屬於混合性又有點敏感,所以在挑選產品時還挺挑剔的,不能有黏膩感、不能過敏、要極快吸收。但是許多有效的美白產品大多都挺黏膩的!

所以這次拿激光極淨白其實有點開心又有點擔心~~~嘖嘖

但使用一週後,效果讓我挺滿意的,怎麼說呢?介紹一下囉

 

 

IMG_0002  

未命名_meitu_1  

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正貨250ml$1300

算是高機能美白化妝水,清爽不黏膩,很快就能吸收。

可以單拍使用,也可濕敷使用,cp值算頗高的。

若要濕敷,可自行買面膜紙到入機能水(機能水可以先滴一管精華液,我是比較豪邁的用法,若想省一點可以滴個5滴即可),效果媲美敷市面上的美白面膜唷!

本人一週使用兩次,肌膚有超明顯得透白,是很自然的那種,各位水水可以試試看,只是用量有點兇到是真的

 

IMG_0009  

未命名_meitu_2  

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正貨30ml$2400

本人非常推薦這瓶精華液,極清爽,但卻又很保濕,真的是兩著都兼顧到了。

剛擦上去時有點濃稠感,但是塗抹後再輕拍,一分鐘後就完全吸收,但卻可感覺到臉上有一層薄薄的隱形膜,肌膚保水度也有明顯的變高。

使用一週後臉上斑點還是在,但是肌膚是有明顯的變亮。

另外有一點特別表揚一下,使用後膚況變得比較穩定,也不會長一些小粉刺,敏感肌的水水們可以試試看唷^^

 

IMG_0012  

未命名_meitu_3  

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正貨50ml$2000

這個保濕霜比較像是滋潤型乳液,沒有霜類的厚重感,但是有乳液般的滋潤感。仔細看實體其實它帶有點珠光,只是擦在皮膚上是看不出來的。

KIEHL'S有特別介紹保濕霜可以混搭精華液使用(兩顆珍珠大小的保濕霜可以先滴5~8滴精華液混合使用,但我是又是用比較豪邁的方法,直接一管精華液),

效果反而更清爽,感覺又沖淡了保濕霜的油脂,增加了水感的fu,而且量變多了,可以直接塗抹到頸部,一邊美白頸部一邊減少細紋唷^^

 

KIEHL`S「激光極淨白系列」非常推薦給個各種肌膚使用。

機能水+精華液+保濕霜,這樣的搭配效果就非常明顯了~

想試試看的水水們建議可以到專櫃上領取試用包試試看唷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sc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